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追逃路上,分厘不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3 16:57:39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追逃路上,分厘不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青华)自集团公司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以来,涿鹿收费站全站职工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从不懈怠,即使金额不多,也分厘不弃,为追逃任务贡献微薄之力。

    涿鹿收费站根据治逃要求,绝不放过一个可疑车辆。11月2日18时22分,一辆车牌为冀G9V261的货车拉着满满的一车白菜从涿鹿收费站104下道,上道口显示宣化站,实/总质量:10.7T/4.49T,通行费:12元,司机告知收费员车上拉的是白菜,要求按绿通政策减免费用。收费员查看后发现此车为超限绿通,不是合法装载运输车辆,不能享受减免政策,需要全额缴纳车辆通行费。收费员耐心向司机解释绿通的减免政策,并告知下次通过符合免费标准的载重,司机缴费12元,本次治逃圆满结束。

    追逃路上没终点,治逃金额不分大小,只要是符合政策规定应缴的通行费,涿鹿收费站全体员工本着应征不漏,分厘不弃的原则,如数收回,为圆满完成这次“奋战120天,冲刺138”的活动做好基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主线路基累计 交验93.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