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小举措大成效,助力收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5:48:37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小举措大成效,助力收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勃霖)四季度以来,随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深入开展,黄帝城站集思广益想策略,多措并举促提升,为确保车道硬件设备的完好率,助力“快收费,收好费”,特开展“车道亮化,硬件提升”活动,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图片.png

    11月2日上午,站办公室与机电设备小组对车道既有抓拍系统进行了“地毯式”的设备检修,进一步提高过往车辆车牌识别率。针对各收费班普遍反映的夜间车牌和货车轴数辨识不清,抓拍差错率高等问题,站办公室制定措施,连续几日在发卡车道安装了“夜间车道补光灯”,彻底解决了因夜间照明不足所产生的货车轴数差错率问题,有效杜绝了因货车轴数问题产生的收费纠纷。

    小物件,大用途,小举措,大城效,收费站后勤部门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实际行动助力“奋战120 天,冲刺138”活动深化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高速创新环保型防放牧隔离网顺利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