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孔涧站坚决保障“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安全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6:18:16
    语音播报

    孔涧站坚决保障“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安全稳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海)11月3日,为全力保障第四季度收费站安全稳定运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孔涧收费站组织在站班长开展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项行动。

    一是树牢谨慎之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孔涧收费站领导小组要求员工继续发扬疫情防控以来的优秀作风,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安全工作重要内容,带头做好宣传、消杀和检测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为保护司乘和员工身体健康安全筑牢防线。

    二是树牢责任之心,扎实开展违规车辆整治。针对年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增多和逃费冲卡事件易发的特点,全站员工严格执行“一超四罚”“六个不放行”等制度规定,强化预警、发现、检查等措施,做到消除盲区、不留死角,坚决防止由于违规违法驾驶行为诱发的安全事故,保证收费颗粒归仓。

    三是树牢服务之心,及时化解司乘矛盾纠纷。通过致司乘一封信、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常态化提醒过往司乘严格遵守高速公路行驶规定。同时,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对司乘由于路况不熟而造成的错误,认真帮助协调解决,既彰显服务司乘的理念,又及时化解由此产生的矛盾纠纷,保障了往来车辆安全、便捷、有序过站,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奋战120冲刺138  我们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