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强强联合并肩冲刺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6:32:12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强强联合并肩冲刺13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丹)在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的号召下,涿鹿收费站开动脑筋,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积极拓展思路,强强联合,与涿鹿服务区达成合作共识,并与附近加油站二次洽谈,达到加大车辆通行,促进通行费收入及服务区消费的目标。

    站长赵巍亲自到涿鹿服务区洽谈,并与其达成具体合作模式,利用司机上下道机会帮助服务区发放各类优惠券,包括自助餐代金券、超市代金券以及加油优惠券,旨在促进司机在燕赵驿行管辖范围之内的服务区消费,完成138目标。同时服务区帮助涿鹿收费站进行宣传,提升收费站服务水平和良好口碑,促进车辆通行。其次,赵巍站长二次到附近的加油站进行洽谈,帮助其发放宣传海报,扩大加油赠礼品、对换积分、免费洗车等活动的宣传力度,促进车辆的上下道,为完成收费目标提供支持。

    涿鹿收费站广纳建议,群策群力,为如火如荼的“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的开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热情工作,促进通行费收入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一份爱心餐  一颗感谢的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