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高速 | 王普清到京雄高速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7:52:50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 | 王普清到京雄高速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今天是11月4日星期三,农历九月十九。懂得珍惜的人,运气会越来越好;怀抱感恩的心,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高速头条:王普清到京雄高速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11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一行,到京雄高速SG6标项目部、SG5标白沟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png

    王普清强调,要瞄准年底前主体工程完工、2021年上半年建成通车的目标,扬鞭奋蹄,埋头苦干,确保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王普清要求,一要在完成既定施工计划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项目安排,加强施工组织,确保实际投资超额完成计划。二要科学、规范安排施工作业,持续抢工期、抓进度,力争提前完成通车目标。三要认真梳理剩余工程,对路基、路面、桥梁等工程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配足生产物资,加大管理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四要全面开展冬季施工,早部署、早安排,着力解决施工断点、难点问题,与当地气象、环保等部门加强协调,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五要及时总结工程建设中的创新经验和先进做法,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创造“雄安质量”。六要加强合同管理,严格落实履约责任。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把筛查关,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png

    京雄筹建处处长张孟强表示,将坚决落实省厅领导指示,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紧盯工程重点,加大施工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身到“百日攻坚”劳动竞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河北高速集团交出满意的答卷。

    基层风采:保沧支队川里大队帮助快递公司找回遗落物品

    10月26日, 路政总队保沧支队川里大队外业执法队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韵达快递包裹一件,随即打电话联系快递公司,确认该包裹为运送途中遗落并妥善交接。事后,唐县韵达快递公司经理将一面锦旗送至保沧支队川里大队,并对川里大队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图片.png

    川里大队秉承“依法行政、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把热情、规范、高效的服务带给司乘人员,为河北高速路政树立了良好的工作形象。

    路况信息:

    ●京港澳高速因交通管制,藁城兴华路站、赵县西站、高邑站、栾城东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青银高速因交通管制,栾城站、铜冶站、窦妪站双向只允许九座(含)以下小型客车上道。

    ●京哈高速因卢龙服务区附近K217处北京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卢龙站、抚宁站北京方向关闭。

    交通热点:缓解交通拥堵优化出行服务 智慧交通驶入快车道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进能源革命,加快数字化发展。有专家表示,智慧交通是建设交通强国、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交通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在缓解交通拥堵、优化出行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公安部:再推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