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5 10:15:47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11月4日下午,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同志主持召开疫情专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两级贯彻落实具体要求。

    图片.png

    会议指出,今冬明春是流感等传染病多发高发季节,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可控因素。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防控责任体系。对各单位组织机构、防控队伍等建设情况开展专题备案和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一岗双责”,与季度、安全等日常性工作考核相挂钩,确保每个工作环节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盯办,一级压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强化常态化沟通机制。要以专门联络平台为主渠道,以动态统计、联防联控日报、物资统计为着力点,加强跟踪管控,避免流于形式。三要严格落实日常防控。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更为复杂多变,与流感等病毒交叉管控难度更大,要持续加强外来人员管控、门禁管理、扫码、测温、消毒等工作,确保不出现管控盲区和监管死角。四要继续落实好出省进京审批机制。要将疫情大数据的监测和人员流动管控有效结合,逐级落实审批责任,发现问题倒查追责。五要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各单位要强化与属地疾控、卫健部门的沟通联络,不局限于应急处置,要向日常化联动延伸,适时开展联动宣传教育等工作,填补防控知识和专业技术层面的短板。六要落实重点人员防控。要突出食堂等重点部位和收费岗位等重点人员的防控,特别是各收费站要全力做好现金、CPC卡及工作环境的消毒消杀工作,要督促一线窗口职工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追梦人贾大伟:工地上的“泥塑大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