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荣乌ZT10标南拒马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实现全部合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6 09:26:25
    语音播报

    荣乌ZT10标南拒马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实现全部合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贵松)“现在,我宣布,荣乌高速公路新线南拒马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合龙。”11月2日下午18点,随着荣乌筹建处处长杨祥的洪亮宣布,标志着连接京港澳的荣乌新线南拒马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工程圆满画上句号。荣乌筹建处、县交通局、地方乡政府、项目办、监管处相关领导及贵州桥梁集团第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合龙仪式。

    据悉,贵州桥梁集团承建的南拒马河特大桥位于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全长2907m,大桥上部结构形式为16×30m+12×40m+54×30m预制小箱梁+45m+80m+45m连续刚构+3×30m预制小箱梁,桥宽24.28m,设计时速120公里。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通过京昆、张石等高速转换,连接张家口、崇礼等地区,形成多通道服务于京津冀地区的综合交通体系,为京津冀和“河北两翼”的协同发展提供支撑。南拒马河特大桥的是实现雄安新区规划要求、促进新区发展、完善高速公路网的需要,将有效分担荣乌高速津保段未来的交通流量,提高津保通道的综合运输能力,并在河北省中部形成又一条联系津冀的高速通道。

    活动上,杨祥要求,荣乌ZT10标要继续秉持艰苦奋斗、昼夜奋战、努力拼搏的精神,把下步的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大力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剩余工程,全力打造示范工程、品质工程和优质工程。

    IMG_20201102_174415.jpg

    荣乌筹建处处长杨祥致词

    图片1.jpg

    南拒马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合龙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02221310.jpg

    南拒马河特大桥86#墩中跨合龙浇筑混凝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J转车无处可逃  严堵收费漏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