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 分享
  •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6 10:03:34
    语音播报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谢青岭)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竭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渤海新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一个隐匿在居民小区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涉案人员3人。

    2020年9月下旬,分局南大港垦区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排查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有不法分子通过微信、QQ搜索功能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接报后,该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迅速展开调查。随着调查工作的不断深入,一个隐匿在南大港产业园区某小区的卖淫窝点逐渐浮出水面。尔后,民警初步查清了该卖淫场所的位置地点、交通状况,以及该出租屋内人员数量和进出频率。

    10月23日凌晨1时许,民警待抓捕时机成熟后,一举将该出租房屋内涉嫌从事卖淫嫖娼的3名违法行为人抓获,并当场缴获3部用于卖淫嫖娼转账的手机、部分现金及其它证据。

    经审讯,雷某霞(女,31岁,宁夏人)、赵某霞(女,31岁,黑龙江人)、张某兰(女,33岁,黑龙江人)对其涉嫌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三名违法行为人已被新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并追缴违法所得嫖资,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沧州市渤海新区综合港区海防派出所开展碍航渔船渔具专项清理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