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北站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9 17:15:14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北站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11月6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张韶波来到秦皇岛北收费站,督导检查安生生产、收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分公司领导向收费站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站内冬季安全生产的相关部署、“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收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秦北站岗上的收费情况,包括绿通验货人员配置、入口治超亭人员值守、收费软件的使用等,对秦北站的收费态势给予了充分认可。

    图片.png

    结合当前形势及近期重点工作,分公司领导强调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收费工作。当前,正处于分公司组建、转企改制、“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的攻坚时期,收费站要切实将这次活动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升工作效能和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做到应收尽收,并充分利用各种有效手段治理偷逃通行费的行为,堵漏增收。二是安全工作。安全是关系终生的大事,责任重大,收费站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消除职工的侥幸心理。大家在做好完成收费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进入冬季后,恶劣天气增多,收费站要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安全警示教育”的时间,做好验货、除雪、人员上下岗、票款、站内用电等事项的安全提醒工作,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三是“疫情防控”工作。收费站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强化全员风险意识和防护思维,做好日常防护措施,包括食堂分餐制禁止堂食、外来人员的测体温和扫码登记、本站人员每天两次的体温检测、全站的消毒消杀工作等,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纪检领导到秦皇岛东收费站督导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