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坚持“应免不征,应征不免”收费原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14:58:30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坚持“应免不征,应征不免”收费原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连素)11月7日凌晨3点10分,一辆车牌号为冀E***0的六轴满载货车停在了孔涧收费站102收费车道上,司机停车后说是绿通,验货员和班长立刻走出岗亭奔向货车准备验货,班长打开纸箱,发现都是干枣,干枣属于干果类,不予免费。班长找来绿通文件,并耐心向司机解释说明,加工过的大枣确实不在免费的目录范围内,最终,司机主动缴纳了142元的通行费。

    在日常收费工作中,孔涧收费站人员始终细心负责,坚持“应免不征,应征不免”的收费原则,积极耐心向司机宣传绿通政策,这样既维护了广大绿通车主的合法权益,又使得假冒“绿通”车辆无处遁形,从根本上减少了通行费的流失。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贵州桥梁荣乌ZT10标引进新设备,助力项目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