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大干120天 打赢收官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15:09:07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大干120天 打赢收官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进一步提高效益,促进增收,孔涧收费站以“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为载体,全力开展增收创收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全年收费任务指标收官之战。

    一是以信息促引流。在前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的基础上,孔涧收费站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及时向周边企业发布路况信息,第一时间告知畅通、拥堵等具体路况,方便周边企业生产运营,实现“双赢”。 二是以服务促回流。树牢“安全第一,服务为本”的理念,为过往司乘提供便捷、精准服务。在恶劣天气免费送开水、送泡面,保障司乘过站暖心;在夜间建立支援便民服务小队,及时帮助司乘维修有故障车辆,保障司乘过站安心;同时,24小时常态化巡检收费系统,保障司乘过站省心。通过提高服务质量吸引司乘二次过站,做到创收服务并重。三是以治逃促截流。大力开展逃费整治工作,以“大车小标”和“假绿通”为重点,开展筛查工作,并做实“证据链”,保障票据、文件齐全完备,有理有据做好补扣、补缴和追缴等工作,确保应收尽收、应补尽补、应缴尽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收费员识破逃费车 司机如实缴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