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联合促增收“冲刺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15:31:42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联合促增收“冲刺13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远峥)在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号召下,涿鹿收费站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独辟蹊径,强强联合,与涿鹿服务区,附近加油站达成共识,加大车辆通行,促进通行费收入及服务区消费。冲刺138,是集团所号召的目标。为此,涿鹿收费站站长利用司机下道缴费间隙,带领当班收费员,宣传涿鹿收费站,积极发放服务区各类优惠券,例如自助餐代金券、超市代金券以及加油优惠券,以此促进服务区以及加油站的消费增收,鼓励司机通行张涿高速,能够顺利完成138目标。

    这一举措达到了双赢效果。让通行车辆都能享受到用心服务的同时,实现创优增收目标。涿鹿收费站博采众长,集广思议,为正进行的“奋战120 冲刺138”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分公司总经理陈园明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