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醉驾出事故小伙声称事不关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3 16:24:19
    语音播报

    醉驾出事故小伙声称事不关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茂林)11月2日16时30分许,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电话:一辆号牌为冀J89***的捷达小型轿车沿南大港西环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华宇加油站北侧驶入逆行车道与沿西环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冀J19***奥迪小型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工作。

    到达现场后,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后,了解到驾驶人受已送往南大港医院。在急救中心民警对喝的断了片儿捷达驾驶员张某进行询问,张某声称自己没有发生事故。随后民警通知张某父亲带张某一同做酒精检测,经黄骅市法医鉴定中心张某血液乙醇含量为276.6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了解,张某当日到南大港某驾校进行增驾学习,由于学员排班原因当日没有学习计划,中午午饭时便在驾校附近一小酒店喝了2两白酒和3瓶啤酒,喝完酒在车上休息,后来开车的事情就全然不知了。目前此案件正在办理当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男子隧道内超速并发布朋友圈被高速交警查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