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争当排头兵 勇做先行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7 17:21:01
    语音播报

    争当排头兵 勇做先行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菁菁)11月16日,又是一个寒天催日短,风浪与云平的日子。随着施工现场轰鸣的机械声渐歇,由贵州桥梁集团承建的京雄高速雄安北收费站监控分中心按计划顺利封顶。

    图片.png

    京雄高速筹建处、监理现场参观

    此次封顶的雄安北收费站监控分中心于2020年9月18日正式动工,10月19日完成基础施工,完全具备上层结构施工条件。雄安北收费站监控分中心位于京雄高速河北段保定市白沟新城以北,是雄安北收费站三大重要设施之一。是集办公、住宿、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监控分中心总建筑面积5924.97㎡,占地面积2144.55㎡。

    图片.png

    封顶施工中

    自9月18日开工以来,为使项目在一个质量与高效共促、安全与速度并行的环境中快速推进,贵州桥梁集团、筹建处、监理等参建单位多位领导不辞辛劳,不顾繁忙,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统筹全局,事无巨细,全力保证打赢“百日攻坚战”。项目部及各班组,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突发问题,找准问题根源,集中技术力量,补齐技术短板,24小时攻坚克难,在筹建处及监理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提前完成监控分中心封顶任务。至此,我项目第二节点施工任比原施工计划提前4天完成。

    图片.png

    浇筑完成

    我们就是要潜移阴夺,为下个施工节点争取时间,为项目按时竣工、京雄高速顺利通车把薪助火。虽然现在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间不容发之际,不可有片刻迟疑,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看齐雄安速度,对标雄安质量,继续奋战雄安,打定主意,一直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争当雄安建设排头兵,勇做贵州桥梁先行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图片.png

    筹建处、监理共同见证封顶时刻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荣乌高速新线首座特大桥双幅顺利贯通,全线通车在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