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召开收费班长及稽查人员先进代表交流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1:23:34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召开收费班长及稽查人员先进代表交流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11月13日,京秦分公司开展“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收费班长及稽查人员先进代表交流座谈会。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副总经理王增全、张韶波,分公司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各管理所收费科、稽查大队负责人以及收费班长和稽查人员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png

    分公司领导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会议中提到的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部署,同时对接下来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提高认识,活动中后期更要绷紧弦、不松懈,全面总结、推广先进工作经验、做法,定期开展班组学习交流座谈会,学习上级要求和政策文件等,提高收费稽查管理水平;二是大力提倡集思广益、多措并举治逃堵漏、增收创收,积极开展路警联动工作,鼓励创新思维引车上道多收费。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禁违规操作,利用岗前三分钟做好寒冬安全上岗前指导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持续抓好文明服务工作,做好微笑服务、延伸服务,耐心为过往司乘答疑解难,主动维护单位良好形象,全力提供安全、舒心的京秦畅行环境。五是严格按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各部位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防疫措施到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抚宁收费站:应征不免,严把绿通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