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管理所对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4:43:13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管理所对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11月17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韶波到唐山管理所就安全生产、征收保畅、疫情防控等阶段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门督导检查,管理所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png

    分公司领导在所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听取了唐山所转企改制期间职工队伍建设、通行费征收促缴、新形势下疫情管控等方面工作的重点汇报,同时与大家交流分享了11月16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培训心得体会,分析探讨了运营管理中机电维修保障、稽查效能发挥、职工优绩优酬等管理趋向。

    结合当前形势及阶段工作,分公司领导强调要求,一是坚持收费中心不动摇,紧盯收费任务目标,科学分析征收数据,预判因雪、事故等站口封闭的不利因素,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断促收增收,再鼓职工士气,再创征收佳绩。二是坚持安全生产不懈怠,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研判秋冬季安全新形势新问题,跟进领导责任制落实,做到安全管理“逢会必讲、逢事必提”,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关注秋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特点,进一步警惕流感和新冠肺炎叠加的流行风险,重点针对收费一线、职工食堂、通勤车辆、门禁出入等重点部位执行 “疫情责任网格化”落实,联防联控、群策群力,严防严管严控常态化疫情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南沟村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