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开展“问冷暖 听民声 促振兴”主题走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4:47:44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开展“问冷暖 听民声 促振兴”主题走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孟昆鹏)11月18日,在京秦分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所机关及所属各收费站党支部帮扶责任人来到定点扶贫的承德县安匠镇南沟村开展“问冷暖、听民声、促振兴”主题走访活动。

    图片.png

    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通过访谈全面了解贫困户当前家庭情况,扶贫脱贫政策享受情况,脱贫攻坚以来生产生活的改善情况,并对帮扶档案进行了全面完善。进入冬季供暖期,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每到一户,总支书记王树国都仔细查看一氧化碳报警器的完好情况,并耐心地为老人讲解冬季安全取暖的小知识、小常识。

    2020年扶贫攻坚战进入最后阶段,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及各支部帮扶责任人将在京秦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与贫困群众保持紧密联系,深入了解他们脱贫结束后面临的其他难题难事,积极帮助出谋划策,共绘乡村振兴蓝图。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唐山管理所对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