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省厅公路局督导京秦分公司养护及冬季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5:01:05
    语音播报

    省厅公路局督导京秦分公司养护及冬季安全保畅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11月19日,省厅公路局第三督导组组长焦银禾一行6人到京秦分公司督导检查养护及冬季安全保畅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运营监管,提升高速公路养护及冬季安全保畅水平。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副总经理王增全,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所属路段路政大队、服务区负责人陪同检查、参加座谈。

    图片.png

    督导组共分5个专项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询问检查等方式,分别检查了秦皇岛养护工区路段桥梁、交安设施等养护管理情况、冬季除雪保畅情况,了解机电三大系统运行情况,查看秦皇岛站保通保畅运行、消防应急全链条管理等情况,查看车辆救援服务规范化落实、教育培训、路政制度标准上墙情况,检查服务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png

    在交流通报会上,督导组对所检查项目进行通报,高度肯定了京秦路段各单位在经受车流量大与管养难度大的双重考验下,道路养护、冬季安全保畅、疫情常态化防控、车辆应急救援服务、服务区经营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继续发扬成绩,认真总结亮点做法,为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经验、贡献重要力量。督导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京秦分公司郑重表态,将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将进一步加强对标交流,强弱项、补短板;将进一步在做优做强收费增收、运维管养、服务保障方面下功夫、做文章,致力于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唐山段各单位入户走访促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