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组织开展“问冷暖、听民声、促振兴”专题走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5:06:50
    语音播报

    京秦分公司组织开展“问冷暖、听民声、促振兴”专题走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谦)为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充分发挥结对帮扶作用,京秦分公司于11月18日至19日利用两天时间,由公司副总王增全、纪检书记刘兰萍带领32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南沟村帮扶户家中开展“问冷暖、听民声、促振兴”专题走访活动。


    图片.png

    图片.png

    在南沟村村委会,公司领导召开帮扶座谈会,互相介绍帮扶经验,认真填写完善结对帮扶记录本。结对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围绕扶贫政策开展宣讲,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冬季取暖情况等,检查核实了《帮扶责任人公示牌》、《连心卡》的信息是否准确,是否按规定张贴上墙,对冬季安全取暖再次进行了讲解和提示注意取暖安全。

    图片.png

    图片.png

    此次主题走访拉近了与帮扶户之间的感情距离,再次全面了解贫困群众基本情况,通过对比宣讲建档立卡前后发生的变化,让群众体会更多的获得感,通过倾听民声民意,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省厅公路局督导京秦分公司养护及冬季安全保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