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欢乐冰雪 畅享裕华 石家庄裕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1 17:48:00
    语音播报

    欢乐冰雪 畅享裕华 石家庄裕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11月21日,以“欢乐冰雪 畅享裕华”为主题的裕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活动中心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隆重而庄严的奏唱国歌为本届裕华区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咏梅为本届冰雪运动会致辞。裕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炜宣布裕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上,来自时代舞团的舞者首先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随后,裕华区轮滑少年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轮滑表演。动感十足的节目诠释出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也体现了裕华区广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奥运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身上,展示出裕华区人民与冬奥同行、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image.png

    image.png

    围观市民纷纷表示:没想到冰壶运动这么有意思,锻炼身体同时,还要比拼技艺、战术、布局,不仅打得好,还需要打得巧。

    image.png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陆地冰壶项目,虽然有点难,但是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到了不少基础知识,接下来我会利用业余时间去了解和体验冰雪项目,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去。"社区居民李女士在参加完陆地冰壶项目比赛后开心地说。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将带动裕华区广大市民、青少年和广大冰雪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主动参与冰雪运动,积极传承冬奥精神,在冰雪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品质。在运动会期间,裕华区部分学校、社区也将积极加入进来,广泛开展冰雪运动、普及冰雪运动、涵养冰雪文化、营造冬奥氛围,寄托冬奥梦想。掀起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高潮。(张静波)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津公司开展冬季道路除雪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