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高压水枪清洗车,发挥疫情防控大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3 16:12:51
    语音播报

    高压水枪清洗车,发挥疫情防控大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站区日常环境卫生清理工作,近日,京沪分公司为所属各收费站配发了高压水枪清洗车,用于站区日常消毒和收费广场护栏、收费车道日常清洁保养。

    新配置的高压清洗车小巧轻便、操作简单,冲、洗、喷、淋功能齐全,储存罐内装上消毒液,打开喷洒功能一个人短时间内可以完成对院区及收费广场的消毒,通过高压枪打开冲、洗功能可以对收费车道、两侧护栏、提示牌、收费岗亭进行高效清洗,在维护站容站貌、疫情防控工作上发挥了大作用。

    随后东光站将在疫情防控、日常环境卫生清洁方面用足功夫,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全面消杀制度,紧抓细节,做好收费广场及站区环境卫生清洁养护工作,进一步优化站容站貌,为司乘营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通讯员 王晓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苹果捆扎不牢散落收费站,收费员及时来帮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