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分公司筑牢基础桩,冲刺“不停步”,奋战“不打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0:51:16
    语音播报

    张涿分公司筑牢基础桩,冲刺“不停步”,奋战“不打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梦楠)11月24日,张涿分公司收费科主要负责人高家鹏及驻站小组对各收费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近期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对通行费征收任务完成情况、逃漏费治理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图片.png

    高家鹏表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分公司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各收费站要严格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形成“聚能环”。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全员发力,不可空喊口号,要从字面走进思想,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二是精准谋划,弹好收费举措“多重奏”。盯紧数据上传情况,做好通行车辆数据分析上报。主动联系过往司乘,分析车流量变化的原因,务必有依有据。根据自身地域特征和车辆通行特点,发散思维,找准突破点引车上路。三是铁腕治逃,排出稽逃补漏“作战图”。对内以奖惩方式鼓励员工积极治逃,激发治逃干劲,对通行费征收锱铢必较,对外出准制胜,亮出“杀手锏”,造出不敢逃,不能逃通行氛围。保护个人和集团公司利益。四是保通保畅,常打安全生产“防疫针”。安全生产系万家,随着冬季降雪增多,本着“随下随清”的原则,时刻保持收费车道无积雪,为驶出高速的车辆提供安全的站口行车环境。特别是在年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更要做到安全生产天天讲、会会讲、次次讲。要求员工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对员工上岗安全、出行交通安全、岗亭取暖等事项进行再强调。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张涿分公司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圆满收官贡献全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管理所积极参与路警党组织合作共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