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创建路况群解答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3 15:03:26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创建路况群解答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丽娟)为确保做好恶劣天气、事故等原因造成的高速封道,提高工作信息的有效沟通、交流,便民信息、通知等事宜的捷时有效传递。在经过开会商议后,涿鹿收费站创建了微信路况答疑群,方便司机朋友第一时间了解路况。

    路况群建立的目的:第一时间为群内司机朋友提供张涿高速道路交通信息。回答司机提出的问题。为司乘提供出行参考。发布路况信息,为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接受合理化建议。

    路况群建立的成效:减少司机朋友在站口因封道导致的拥堵。拉近了涿鹿收费站与司机朋友之间的距离,便民服务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收费站会针对提出的每一条问题及时进行耐心解答。及时解答司机朋友的疑惑,使司机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切实提高了涿鹿收费站文明服务的覆盖面,使涿鹿收费站路况群成为便民服务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开启职工食堂智慧监管新模式 杜绝舌尖浪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