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贵州桥梁集团京德高速ZT3标率先实现全线双幅贯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0 11:49:56
    语音播报

    贵州桥梁集团京德高速ZT3标率先实现全线双幅贯通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许倩)12月28日,伴随着京德主线桥最后一片预制箱梁精准落位,贵州桥梁集团京德高速ZT3标主线所有梁板全部架设完成,这标志着京德高速ZT3标顺利实现全线双幅贯通,成为京德高速公路首个实现双幅贯通的标段,为顺利实现京德高速“2021年5月建成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京德高速ZT3标全长15.7km,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34.5m,全线共有桥梁19座、互通两座,共计架设769片梁。自2019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本着“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的原则,加大管控力度,细化施工方案,抓重点,控细节,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合理安排工序转换。陆续克服了有效施工期短、迁改断点多且分散、跨线施工交通疏导难、雨季、冬季施工难及疫情带来的各项不利因素,充分发扬贵州桥梁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不断强化管理水平,提高施工水准,历时1年零1个月,终于顺利实现全线双幅贯通任务。

    此次京德高速ZT3标顺利实现主线双幅贯通,极大鼓舞了全体员工士气,对推进后续剩余工程施工进程,加速完善雄安新区对外交通骨干网建设具有极大促进作用。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再鼓干劲、再添动力,奋力冲刺,积极为圆满实现通车目标贡献力量。

    DJI_0927.JPG

    主线桥最后一篇箱梁架设

    DJI_0933.JPG

    主线桥贯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铜冶收费站精心制作党建品牌宣传展示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