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致敬警察节 热心员工为交警送上暖心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0 15:48:32
    语音播报

    致敬警察节 热心员工为交警送上暖心汤

    今年的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沧州市公安交警冒着凛冽的寒风值守在一线确保路畅民安。来自沧州浩泰装饰公司的热心员工带着价值近两千元的方便面、纯净水、医用口罩和热气腾腾的姜丝汤,来到沧州西高速口,对执勤交警进行慰问。

    图片.png

    1月10上午9点,石黄高速公路沧州西口外的交通服务管理站来了几位特殊的市民。他们驾乘的车子刚到服务站点,就从车厢内搬出了整箱整箱的方便面、纯净水和医用口罩。最抢眼的是他们还从车里抬下一个保温桶,里面装着热热的姜丝汤。原来,这是来自沧州市浩泰装饰公司的几位员工,是专程携带着上述物品来这里慰问警察节里冒着低温寒冷天气执勤的一线交警同志们。

    图片.png

    据该公司负责人吴清娜介绍,警察节前这几天就总是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平时自己就看到交警同志们一年四季在路上执勤顶霜雪冒严寒迎酷暑站风雨特别辛苦,自己作为一个老百姓看在眼里佩服在心头,这些交警都是为了咱老百姓出行平安呀!于是,便购买了不到两千块钱的物品,又在今天早晨煮了一锅热姜丝汤,与员工们一道儿给最辛苦的交警同志送上一点温暖。

    图片.png

    民警们接过口罩等慰问品,端起市民递给的姜丝汤,不无感慨地说,有广大市民理解我们,关心我们,支持我们,特别是警察节当天给我们送来暖心汤,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确保沧州路畅民安,绝不辜负党和广大群众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速转!1月9日起,河北石家庄暂停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