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 分享
  • 配合首都生活物资运输保障 河北省两个服务区勇担重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20:15:20
    语音播报

    配合首都生活物资运输保障 河北省两个服务区勇担重任

    1月9日,接到北京市发改委、商务局关于配合做好北京物资保障工作通知。为拱卫首都安全、保障生活物资运输,协助解决进京物资运输保障车辆司乘人员需持有近期核酸检测证明的问题,公路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河北高速集团、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按照要求迅速行动,协调大广高速牛驼服务区、京台高速万庄服务区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相关服务保障工作高效落地。牛驼服务区、万庄服务区第一时间明确专人负责,配合检测人员设立“核酸采样点”,开辟检测工作人员采样区域,在检测区域进行不间断消毒,同时做好检测人员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png

    1月10日下午,“核酸采样点”设置完成,并第一时间面向公众开放,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止目前,累计为向北京运送生活物资的司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69人次,受到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好评。

    图片.png

    小贴士:牛驼服务区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境内,大广高速1378公里处,位于北京以南40余公里处。是大广高速出京方向第一个服务区,也是入京方向最后一个服务区,地理位置突出。占地面积53333㎡,具有餐饮、超市、加油及休闲等功能,有大小停车位200多个,可同时容纳400-500位宾客就餐,有近千种商品供顾客选购。

    图片.png

    图片.png

    万庄服务区位于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k28+562公里处,于2019年1月正式初始运营,占地面积53335.02平方,建筑面积6283.88平方,服务区分东西两个区,有大车停车位60个,小车停车位190个,危险化学品停车位6个,并配充电站,加油站,第三卫生间,母婴室,免费WIFI等项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做好应急运输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