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鲜红党旗下响起战“疫”铿锵誓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0:59:10
    语音播报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鲜红党旗下响起战“疫”铿锵誓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杜倩)“请党考验我们,面对汹汹疫情决不退缩,时刻听从党召唤,坚守岗位,组织员工、凝聚员工,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这是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党支部党员站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

    图片.png

    党员就要勇于担当。赵县收费站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组织党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各项防控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党支部书记始终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督导,组织在岗党员进行党旗下的宣誓,冲锋在前,时刻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保障赵县收费站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png

    党员就要干在前冲在前。以“赵州桥畔红旗岗”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在岗值守的五名共产党员,每天肩负着在门岗值守,为职工测量体温、为收费广场、岗亭、隔离室等区域的消毒工作,危险面前,毫无畏惧,始终冲锋在前。同时,他们还承担了打扫收费广场、站区、办公室的环境卫生清后工作,不怕脏,不怕累,为全体在站职工提供一个舒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党员不管在哪里就要发光。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到岗的党员,坚决听从属地管理,时刻听从党召唤。通过站务微信群认真做好关于疫情地区接触情况的排查等工作,制定了《赵县收费站职工疫情排查登记》小程序,及时收集全体职工的具体情况。同时,为督促每一名居家员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制定了《赵县收费站职工核酸检测登记表》,详细记录职工的检测时间、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及时向分公司上报数据。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赵县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将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为全面夺取战“疫”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高速栾城站:“老兵支部”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