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唐津高速: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2:56:22
    语音播报

    唐津高速: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思)为阻断疫情传播,河北唐津高速公司坚持防到实处、控住细节,紧抓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已完成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

    目前,唐津公司全体职工(含唐津路政、交警、施工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已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样本已送检。

    图片.png

    督导基层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重点部位的消毒情况,及发电机房、锅炉房的安全检查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为收费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了足量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

    多项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实行封闭式管理。机关及各单位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外来访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严格进行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后方可进入。

    图片.png

    严抓收费站区疫情防控。收费站全体员工一律佩戴防护口罩和手套上岗,每日对收费区域及宿办楼、职工食堂等区域消毒、换气,对CPC卡进行消毒处理。

    图片.png

    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防疫物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准备充足、应急处置措施到位,确保三个月存量。为司机配备消毒湿巾,强调出车归来对车辆重点部位进行擦拭消毒。

    加强食堂管理。确保采购、制作、售饭安全卫生,鼓励职工回办公室单独用餐,在食堂餐桌放置隔离挡板,减少就餐聚集。在食品采购环节,加强冷链食品采购的安全防范。

    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日监测、日报告,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双人双岗,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图片.png

    配合检查站联防联控工作组做好交通疏导

    1月6日8时起,唐山市共设置了26个高速口检查站和2个国省道检查站,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唐山市交通部门和医护人员组成联防联控检查组,24小时对进出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

    图片.png

    为了配合检查站做好站口保畅工作,位于检查站驻地的唐津高速唐港站、唐山南站在巨大交通压力下,加强疏导力量,配合联防联控工作组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并为工作组后勤保障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鲜红党旗下响起战“疫”铿锵誓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