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暖心服务区 助力回家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9:36:47
    语音播报

    暖心服务区 助力回家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瑜琨)1月6日石家庄市实施闭环管控以来,交管部门在石家庄市京昆高速公路京石运营中心(以下简称运营中心)所属的8个收费站口设置了车辆管控点,大量高速公路沿线县区的返程货车因没有核酸检测报告,无法驶出收费站,只能选择在服务区停车,顶着三九严寒在车内休息。

    图片.png

    为了解决司乘人员的实际困难,运营中心迅速成立了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在做好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服务司乘人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片.png

    为了使司乘人员支持和配合疫情管控措施,运营中心组织人员在各服务区显著位置和车辆驾驶室玻璃上张贴了《司乘人员告知书》,逐车宣传我市疫情防控措施,提示司乘人员主动配合测温登记验码,留在车内进行封闭,防止因人员聚集传播疫情。针对司乘人员的生活困难和核酸检测问题,运营中心主动帮助公安机关逐一登记车辆人员信息,为缺少生活物资的司乘人员送上开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同时积极联系属地防疫部门到服务区为司乘人员进行核算检测,尽最大努力让他们尽早踏上回家的归途。

    截止1月15日,运营中心已帮助185名司乘人员分三批进行了核酸检测,其中152人已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公安交管部门指定的收费站驶离高速返家,33人正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收费监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