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羊范收费站:弘扬“三牛”精神,筑梦扬帆起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0 10:14:34
    语音播报

    羊范收费站:弘扬“三牛”精神,筑梦扬帆起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明佳)当前,疫情防控趋稳向好,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牛年伊始,新气象,新征途,我们要迎接新的挑战。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发扬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作为一线收费人员,我们在做到"多收费,收好费的"同时,还要做好延伸服务,尽心尽意为司乘人员服务。作为一线收费人员,我们要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发扬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作为一线收费人员,我们不能总是墨守成规,一成不变,我们要以精益求精为指导,不断提升创新意识,我们的目标是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和完美,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集思广益,针对安全保畅、队伍建设、堵漏增收、窗口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提出创新意见,发现问题,然后攻坚克难去解决问题。当问题解决了,我们的总体工作就会得到推进,我们离目标就会越来越近。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作为一线收费人员,我们要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多做事,做实事,遇到问题不逃避,不推诿,敢于承担,敢于作为。

    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羊范收费站一定会向着目标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邢汾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