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赤城南养护工区做好测试赛期间道路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0 11:15:28
    语音播报

    赤城南养护工区做好测试赛期间道路安全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子君)为保障冬奥测试赛期间所管养路段安全稳定,向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赤城南养护工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多措并举狠抓测试赛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image.png

    一是加大养护巡查频率。加强巡查力度,集中对管养路段道路、桥梁、隧道等特殊部位进行安全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于无法自行整改排除的隐患,及时汇总上报责任单位,确保测试赛期间道路“零隐患”。

    image.png

    二是强化公路保洁力度。采取机械清扫与人工清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高速公路路面、中央分隔带、路肩边坡、停车港湾及观景平台等部位的垃圾清理工作,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image.png

    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的信息共享,熟练预案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的敏感度,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image.png

    image.png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明确各自职责,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值班电话及微信群及时掌握公路通行情况,遇到紧急情况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确保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玉田北养护工区危难时刻伸援手助货车灭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