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黑车”司机高铁站非法揽客被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1 12:06:36
    语音播报

    “黑车”司机高铁站非法揽客被罚

    近日,河北保定一名男子到保定东站非法揽客被罚款。

    据悉,2月16日14时许,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正在出站口对出站旅客进行招揽,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于是迅速上前,将其口头传唤到派出所。

    image.png

    经查,该男子姓何,保定人,今年34岁,无业,且无任何客车营运手续,其对今天在保定东站出站口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保定东站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何某处罚款100元处罚。据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介绍,随着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火车客流逐渐恢复,个别“黑车”司机蠢蠢欲动。该所将和保定市交通运管、交警、综治委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强对保定东站黑车拉客和非法招揽的处罚力度,确保秩序良好。

    民警提醒:“黑车”没有正规手续,也无任何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出站旅客一定要选择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以免上当受骗及发生意外事件。(通讯员 高文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粗心旅客拿错行李 铁警及时帮助寻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