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初心在线,暖春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2 09:20:53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初心在线,暖春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顺刚)2月20日凌晨4点22分,伴着刺耳的鸣笛声,一辆面包车缓慢的驶入抚宁收费站出口车道。司机焦急的喊道:“我先把车开出去,回来再缴费”!边说边把车往前开。当班收费员赵顺刚向司机说道:“您好,请您先交纳通行费,再抬杆放行。”这时,对讲里传出了熟悉的声音:“班长和疏导员请来下6道......”

    image.png

    班长和疏导员立刻来到收费车道,经详询,司机说:“发动机故障,停车后就打不着火啊”。“师傅,不用担心,先缴费,车打不着火了,我们帮你推车。”司机缴费后,尝试了几次启动,都打不着火,班长和疏导员立刻帮忙把车安全地推出车道,并联系了维修人员。司机激动的说:“感谢收费站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为你们点赞!”班长和疏导员说:“师傅,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春节快乐!”

    心在路上,为来往司乘服务,党在心中,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在线状态,抚宁收费站党员干部职工将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初心在线,暖春运”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完成春节期间非免征车辆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