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八道河收费站:齐心协力“迎春来”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4:22: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八道河收费站:齐心协力“迎春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文)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万物复苏、绿意萌动、生机盎然。八道河收费站内也是“绿草蔓如丝,杂树红英发”,为做好站区绿化美化工作,八道河收费站积极组织站内职工,对站区绿化带进行了修剪整理。

    image.png

    4月13日上午,站领导身先士卒,化身“园艺师”,使用站内绿植修剪器对院区绿化带杂枝进行修剪。值班站长张越以及其他人员使用钉耙把剪下来的杂枝以及树根下的枯叶进行收拢。随后,大家齐心协力用小推车将收拢后的杂枝枯叶装车倒至垃圾点。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经过一天的劳动,站内绿化景致焕然一新。

    修剪绿化带、做好站区绿化美化工作一直是我站“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站汲取往年的经验之后,今年带领大家把修剪工作做到了“前面”,而不是等到枝叶茂盛、杂乱不堪时再进行修剪,极大的减少了工作量,节省了人力物力,使得站容站貌焕然一新,不仅营造了充满生机而又温馨的工作、生活氛围,也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站区的幸福感、归属感与认同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冀州西站三举措夯实文明服务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