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收费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4:25: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收费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铭泽 王冰)4月13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收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厅、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收费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1年收费工作。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勇往主持。

    image.png

    会上,王增全副总经理对2020年收费运营工作进行总结,对 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智韶宇总经理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拼搏奉献,锐意进取,全力推进收费运营工作稳步发展,圆满完成疫情期间免费、常态化收费、旅游高峰期、重大节假日等各个关键时期的收费站口保畅任务。收费工作取得的成效振奋人心,面临突发疫情冲击,打好“逆风球”的本领更强,面对全国收费“一张网”新形势,下好“一盘棋”的能力更强,面对转企改制新要求,创新“金点子”的意识更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分公司转企改制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抓好收费运营管理,做优做强收费主业,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聚焦以下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一要把握收费中心任务,聚力抓好通行费收入。二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三要优化规范收费保畅机制,大力提升收费站口通行能力。四要多举措优化通行环境,全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五要严格收费纪律,有效提升收费规范化工作水平。六要深化联合治逃机制,依托科技实现精准治逃。七要推进“高速+”吸引车流,实现通行费增收创收。八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九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确保收费站区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收费运营工作事关全局,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昂扬斗志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重点从五个方面夯基础、抓落实。一要以压实责任为关键,坚定不移扛起收费攻坚大旗。二要以优化服务为保障,持之以恒优化道路通行环境。三要以改革创新为驱动,聚力聚智提升运营管理效能。四要以专项整治为重点,毫不放松抓好安全风险防范。五要以强化党建为引领,不折不扣推进任务目标落地。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各管理所、收费站、路段监控中心、养护工区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约17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新河收费站: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