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4:31: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抚宁收费站立足工作实际,守正创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image.png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一是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至党员干部职工;二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学习党史,形式多样。一是开启党史知识随时学,自3月17日以来,开展“党史知识天天读”和“党史知识天天练”活动,宣传委员每天将学习内容推送到支部党务群;二是开启党史知识全员学,组织职工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知识;三是开启党史知识带头学,支部书记进行“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继往开来”讲党课;四是开启党史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学,制作了疫情防控小贴士展板;五是开启党史知识竞赛学,组织召开班组会,学习党史知识题库,以问答形式进行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史力行,初心在线。学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品牌“初心在线”相结合,把学党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服务保障突击队,聚焦群众急需,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抚宁收费站召开作风纪律提升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