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分公司纪委书记刘福建到藁城兴华路站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5:0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安分公司纪委书记刘福建到藁城兴华路站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丹丹)4月12日下午,石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福建到藁城兴华路收费站调研督导,纪检监督室主任等陪同。

    image.png

    调研一行走进站区,实地查看了站区建设,参观了大厅测温点、会议室、廉政文化室、党团活动室等区域。对藁城兴华路站各项工作,调研一行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六个注重”。

    一是注重理论学习,重点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二是注重廉政建设 ,随着中纪委反腐力度持续加大,作为基层单位也必须对腐败做到“零容忍”。都应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充分利用廉政文化室,提高廉政意识,学习廉政制度,不要搞形式主义 ,坚决使用好、利用好、管理好这方阵地。三是注重疫情防控,由于职业特殊性,接触面广泛,更加要求全员做好自我保护和消杀工作,确保措施到位、措施过硬、措施过严,扼杀任何可能性的传染源,做到不能走形式、不能做样子、不能出纰漏,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四是注重站口保畅,藁城兴华路收费站地理位置重要,作为省会东大门,务必保证站口畅通,不断提高单车通行速度,维护好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站口安全畅通 。五是注重形象服务,做到站口院内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洁,人员着装规范男短女盘,处理问题文明礼让,不断提升服务形象。六是注重安全生产,安全问题常抓不懈,坚持“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好岗前三分钟,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都当安全员,落实好站口人员财票安全、用电安全、用餐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更是集团转企改制的关键年,藁城兴华路站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石安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以从严、从细、从优的工作态度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安分公司邯郸南站:验货梯“变形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