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站区“党史大课堂”开讲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38: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站区“党史大课堂”开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琳琳、张杰)4月14日,在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的大会议室里,一场主题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革命圣地西柏坡,奋斗精神薪火传”的主题党课正在进行。双峰寺站党支部书记王武峰讲述了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全国土地会议,通过了《中国土地法大纲》,实现了耕者有其田;指挥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决定了中国的命运;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描绘了新中国宏伟蓝图的历史,并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电影频道《太行山上》。参会党员职工认真聆听观影,共学党史。 

    image.png

    这是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在承德分公司党委的指导下 “党史学习”一周一课一观(每周开展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每位党员上一堂党史课或者分享一次心得体会、每次党史教育课观看一次党史教育纪录片或者参观一次网上红色展馆)学习班第三期学习的一幕。主题党课后参会党员职工共同瞻仰了网上“西柏坡展馆”,通过现代化的3D虚拟网络身临其境的感受奋斗的艰辛和共产党的伟大。

    主题党史教育课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武峰要求,站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在现有每日在站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专题群内推送“党史上的今天”外,站区还要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天天学,党课周周上”常态化、制度化,营造支部班子起表率、职工轮流讲、大家一起学的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推动收费运营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的实际动能,推动双峰寺站区各项工作高效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邢汾清家沟养护工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