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避暑山庄收费站:全员学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41: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避暑山庄收费站:全员学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日前,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河北高速事业蓬勃发展。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image.png

    此次活动,避暑山庄收费站严格按照分公司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牢牢把握时间节点,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保质保量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观看红色电影、电视剧、短视频、音频,使广大干部职工真正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司乘、奉献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避暑山庄收费站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高速”的热情,更增强了新时代高速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为过往司乘提供畅通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站区“党史大课堂”开讲
    视频直播
    预告|“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省直文艺院团惠民演出季——京剧《秦英征西》

    回放|“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省直文艺院团惠民演出季——京剧《响九霄》

    回放|“非凡十年看法院”系列直播第九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