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沧北养护工区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专题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56: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沪沧北养护工区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专题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立仓)4月13日下午,沧北养护工区召集相关人员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专题会,传达分公司领导对路域环境治理的指示要求。会议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通知》和分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着重做好以下四项工作:

    image.png

    一是提高机械清扫质量,加强机械清扫管理,延长作业时间,对重点路段加大清扫力度,合理安排机械清扫和水车冲洗路面的工序组合,确保路面整洁、干净。

    二是加强人工保洁管理,确保及时清捡路面散落物,加强对中央分隔带和边沟边坡的人工清捡,确保人工保洁及时、到位,不留死角。

    三是加强对沿线绿化的修剪,加快推进绿化养护项目的实施,尽快完成绿植修剪、浇水、打药工作,提升整体的绿化效果。

    四是加强路面病害统计治理,对所辖路段桥头跳车、坑槽、裂缝等严重的段落进行统计,及时上报,力争在今年专项工程中得到彻底处理。

    沧北养护工区在日常养护工作中,始终坚持保畅通、保收费、树形象的理念,此次将以本次环境治理为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对全线路域环境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治理,提升所辖路段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沪沧北站:开展学党史经典诵读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