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积极启动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6:58: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积极启动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为进一步强化收费管理,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督促收费人员履职尽责、拼搏奉献,促进收费工作健康顺利开展,南皮站积极启动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image.png

    一是大力动员,积极参与。4月13日上午,南皮站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大会,向广大职工强调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使职工认识到活动开展的目的、步骤及具体要求,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文件下发后,南皮站第一时间将通知推送至站政务微信群,传达到每名职工,让职工第一时间了解文件精神。同时,利用LED屏对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让职工时时处处感受,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是严格要求,落到实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从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收费操作、提升文明服务等方面强化要求,站稽查小组做好活动监督,不定期进行抽查,值班领导及时督促,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沪沧北养护工区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专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