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恢复石家庄——阳泉首条省际直通车

河北新闻网 2021-04-25 15:47: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机场恢复石家庄——阳泉首条省际直通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柳)4月25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阳泉班线直通车,这是石家庄机场恢复的首条省际旅客直通车。

    石家庄——阳泉线路每天2班,每班运行时间约2小时15分钟。阳泉首发站乘车地点为泉美国际大酒店(阳泉市南大西街15号),发车时间为10:00、16:00;第二站乘车地点为石家庄国际机场阳泉城市候机楼(阳泉市德胜东街与泉东路交口西北角),发车时间为10:20、16:20。机场乘车地点为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一楼出港大厅6号门外,发车时间为13:30、19:00。

    image.png

    目前,石家庄市区至机场旅客班车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行,分别为河北省体育馆、金圆大厦、火车站和亚太大酒店4条线路。周边地市至石家庄机场旅客直通车已恢复运行9条线路,分别为定州、安国、沧州、辛集、邢台、保定、阳泉、衡水、正定。石家庄机场航站楼至正定机场高铁站旅客免费摆渡车已正常运行。

    image.png

    为保护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石家庄机场提醒旅客,候车时旅客之间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乘车时需凭有效证件实名购票、登记身份信息。上车以及进入航站楼需佩戴口罩,主动出示“绿码”并配合体温测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热门航线+目的地盲盒丨史上最热五一假期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