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开展“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09 14:08: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机场开展“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主题活动

    5月7日至5月9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在2号候机楼开展“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母亲节主题活动,为旅客提供DIY母亲节贺卡和免费寄送服务,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机场人文关怀。

    图片.png

    贺卡带有滑动机关,还原了孩子奔向妈妈怀抱时的温暖场景。旅客可以亲手制作贺卡,将对母亲诉说的话书写到贺卡上寄送。活动现场还可以打印照片,记录自己现在的样子,和贺卡一起寄送给母亲。旅客还可以用带有爱心和康乃馨花纹的“火漆印”完成信件封装,满满的仪式感,将对母亲的爱浓缩到信中。

    图片.png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关注旅客情感需求,不断丰富人文机场内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让每一从石家庄机场出行的旅客都能感受“家”的温暖,努力为每一位旅客创造旅行中的美好“冀”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春秋航空5月9日万张机票秒杀 再享五重优惠好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