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路政总队黄骅港与沧州西大队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6-13 13:11: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路政总队黄骅港与沧州西大队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文康)为了进一步加强河北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讲,切实做好河北省高速公路桥梁安全保护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爱路护路意识,5月28日,河北省高速公路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与沧州西路政大队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党史、见行动、护公路、优服务、当先锋””为主题,努力营造让司乘人员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支持治超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png

    5月28日,黄骅港大队与沧州西路政大队政执法人员分别在沧州市居民住宅区、沿线企业,沧州西收费站、沧州服务区、黄骅服务区、黄骅南收费站等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高速公路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向他们发放宣传单,面对面、零距离宣传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管理、高速公路附属设施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保护公路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例作为重点宣讲内容,使群众能听懂、易接受,提升群众对高速路政管理的认知度、认可度,真实、有效地把路政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群众及过往司乘人员宣传爱路护路、安全出行等相关知识。

    图片.png

    图片.png

    活动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与沧州西路政大队共走访沿线企业5家,居民住宅53户,散发宣传单300余份。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宣传实效,强化了社会爱路护路意识,推进了河北高速公路“路政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省交管局发布2021年“端午”小长假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视频直播
    直播|优秀剧目展演——保定老调《春到龙泉庄》

    回放 | 世界献血者日,关于献血你应该知道这些......

    回放 | 石家庄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志勇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