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端午小长假全国发送旅客1.24亿;多款自主新车申报

河北新闻网 2021-06-15 16:50: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端午小长假全国发送旅客1.24亿;多款自主新车申报

    image.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交通资讯主要有:端午小长假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24亿人次;石家庄市大经街、圆明路及阜康路道路整修,禁止机动车通行;比亚迪汉、GS8、H6轿跑版等多款自主新车申报;……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端午小长假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24亿人次

    image.png

    6月14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端午假期三天(6月12日至14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应急保障有力,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预计共发送旅客1.24亿人次,日均4123.2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端午节假期,下同)日均下降18.8%,比2020年同期日均增长52.5%。

    据了解,端午假期,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167.2万人次,日均1055.7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下降17.4%,比2020年同期日均增长58.1%;公路预计发送旅客8635万人次,日均2878.3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下降16.9%,比2020年同期日均增长52.1%;水路预计发送旅客169.4万人,日均65.5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下降61.6%,比2020年同期日均增长20.5%;民航预计发送旅客371万人次,日均123.7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下降25.3%,比2020年同期日均增长40.1%。

    据介绍,假期期间,小型客车正常收费,公众出行以中短途旅游、探亲为主,车流量有所增长,6月12日至14日,全国高速公路预计总流量10609.65万辆,日均流量3536.55万辆,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8.12%,比2020年同期日均增长12.22%。

    二、河北高速速报

    6月15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阴,局地有雨。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限行尾号3和8。北京市:限行尾号3和8。(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G95首都环线高速

    因都衙隧道内K346+831处张家口方向车流量大,车辆缓慢通行约6公里。因与涞涞高速互通附近K303+800至K304+500处张家口方向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

    G6京藏高速

    因宣化东站附近K142至K144处北京方向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因鸡鸣驿站附近K119处北京方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

    G20青银高速

    因雨,秀林站双向禁止旅游客车上道,井陉站石家庄方向禁止营运客车、旅游客车上道。

    东马庄收费站:端午我在岗 热心助司乘

    image.png

    6月14日,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一辆车牌号为京A的四轴货车驶入东马庄收费站绿色通道专用道口,司机称所拉货物为西瓜,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前来验货。

    根据以往验货经验,当班班长关切地询问司机后车门打开是否有西瓜掉落的隐患,司机爽快地答应道:“没事,装的时候留出位置了,应该可以打开。”可是司机刚打开后车门一点缝隙,就觉察到西瓜可能开始往后滚动,想要再关上门的时候却怎么也关不上,当班辅警人员见状,马上赶到现场,在司机的指导下,推住车门、按好把手,司机走去驾驶室拿上扳手,终于将后车门关实上锁,避免了西瓜掉落,避免了司机的经济损失。

    验完货后,司机从车上抱来两个大西瓜,一边走一边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快吃口西瓜解解渴,太谢谢你们了。”辅警人员马上回复到“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您的好意我们心领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班长和辅警人员的再三拒绝下,司机才把西瓜放回了车里,并对收费人员的工作再次表示了肯定。

    东马庄收费站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服务司乘,力所能及帮助司乘,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做好延伸服务,树立邢汾高速的良好形象。(孟伟)

    石安分公司端午假期保畅工作圆满完成

    image.png

    端午小长假期间,石安分公司所辖路段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共计86.11万辆,日均28.7万辆,同比上升10.23%;车流量最高峰为6月12日,达到30.15万辆,同比上升12.92%。通过96122、FM101.2交通广播、可变情报板等载体平台发布路况信息、政策类信息380条;受理路况信息、收费政策等各类电话咨询361次;与交警、路政、工区协调联动40次。整体营运情况正常有序。(魏好余)

    三、交警、交管

    大经街、圆明路及阜康路道路整修,禁止机动车通行

    大经街(中山路至向阳路)、圆明路(平安大街至大经街)、阜康路(解放大街至大经街)道路整修工程定于2021年6月15日(周二)22:00开工,工期40天。上述三条道路采取围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通行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施工路段沿线路口保证互通。

    四、行业聚焦:

    1.5T+电机——比亚迪汉DM-i在工信部申报

    image.png

    在最近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汉DM-i的身影。在现有汉DM(DM-p)、汉EV的基础上,汉系列又将增加一款主打节能的版本。

    广汽传祺GS8申报图曝光 外形更豪华霸气

    image.png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8的申报图,相比起重重伪装的测试车,申报车型则展示了更多的外观细节。新GS8可以看做是老款的豪华精致版,外形能看出对老款车型的传承,车身尺寸接近5米,看起来十分霸气。根据资料显示,申报的车型极有可能是首款搭载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电动机与2.0T发动机的表现让人期待。新车将提供6座与7座两种不同的搭配方案,随着申报图的曝光,也意味着上市时间不会太久。

    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申报

    image.png

    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申报,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第三代哈弗H6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比现款车型略大一些,但轴距没有变化,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独特的溜背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HEV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

    image.png

    推荐理由

    1、用100个小故事讲透大道理

    2、入选中宣部出版局“书映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好书荐读”活动五月书单

    主编:甄占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 委员会委员,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

    内容介绍:本书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自满、守正出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刀刃向内、刮骨疗毒, 立党为公、严以修身,制度治党、常抓不懈,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七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及新时代开展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汇集了党的自我革命史上具有典型性的100个故事,以案传道,用讲故事的方式呈现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揭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保鲜秘方和不竭动力,展现党的实践创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启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正确党史观,是一本生动活泼又不失严谨的“四史”学习读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21年6月15日10时,河北高速路况播报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24中学教务处主任宋俊辉做客直播间

    回放|优秀剧目展演——河北梆子《歌唱祖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