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邢汾分公司:“123”工作法高效解决群众身边事儿

河北新闻网 2021-06-16 12:14: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汾分公司:“123”工作法高效解决群众身边事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学红)为使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近日,河北高速集团邢汾分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制定一套实施方案,用好邢汾高速公众号和志愿服务两个载体,开展“三个走进”行动,以“123”工作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

    “123”工作法具体做法为,一是制定一套实施方案,提前谋划实践活动。按照河北高速集团的部署安排,邢汾分公司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的要求,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贡献”和党支部“改革攻坚破解难题”行动,要求每名党员做不少于2件惠民好事,每个党支部至少破解2个改革发展难题。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党支部响应分公司的号召,提前谋划,积极行动,已按要求完成此项工作。截至目前,分公司全体党员做266件惠民好事,党支部破解难题26件;二是用好两个载体,务实推进实践活动。用好邢汾高速公众号和志愿服务两个载体,利用好推广邢汾高速公众号,通过分公司与服务区、旅游公司签订的协议利用其宣传阵地张贴海报,宣传公众号。分公司上下开展“线下地毯式”努力广泛宣传公众号,增加会员注册量。截止目前,注册会员人数达3800余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开展高速行车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六一走访慰问困境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共计30余次,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6次;三是开展“三个走进”行动,有效开展实践活动。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司乘、走进群众”“三个走进”行动,走进社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队服务社区居民,帮助小区清理垃圾,在羊范卫生院协助医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走进司乘,积极邀请司机进“收费站家文化客户服务群”,耐心解答司乘人员,为司乘提供热水及指路等便民服务,帮助司机解决无法支付通行费问题。走进群众,对身边的同事伸出援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坚持为怀孕同事打热水、提行李、打扫卫生等,利用下班时间为职工做菜工作。

    image.png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邢汾分公司始终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有机贯通,在开展党史学习的同时,为民谋福利、办实事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弘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用“辛苦指数”换职工群众“满意指数”“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津高速:路警企三方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香港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