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东陵收费站: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巩固安全“防火墙”

河北新闻网 2021-06-16 14:56: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清东陵收费站: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巩固安全“防火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巧玉)6月11日上午,按照分公司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工作安排,清东陵收费站邀请到唐山市消安消防宣传服务中心的安全宣传员为职工进行现场授课。现场4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image.png

    授课老师重点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不同火情的扑救方法、火灾报警以及应急逃生疏散技巧和消防安全巡查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结合消防安全事故实际案例,让参训职工更为真切的了解到火灾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和惨痛教训,以及熟练掌握和应用必要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image.png

    培训结束后,组织职工进行了火灾人员疏散、室外灭火演练,并现场组织指导职工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参训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清东陵收费站切实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作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重火灾事故的必修课。此次活动开展,加深了职工对消防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火灾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巩固了消防安全“防火墙”,为保障站区平安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黄分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安全服务保畅任务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香港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