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钱币知识走进维明路小学课堂

河北新闻网 2021-06-16 16:11: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钱币知识走进维明路小学课堂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 为配合数学教学工作,帮助低年级同学认识人民币,推动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同学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和良好的理财意识,近日,维明路小学一年级八班特邀银行工作人员到班级开展“钱币知识进课堂”宣传活动。

    钱币的演变过程到人民币知识、世界货币知识,从防范电信诈骗到个人信息保护,从压岁钱管理到理财基本常识,银行员工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着力培育同学们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课上,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神情专注、踊跃互动,课堂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课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要求每周都开设这样的课程。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银行员工的专业授课表达了高度赞誉,认为这些金融知识的普及非常必要,对成长期的同学们有很大帮助,并提出了为该校其他年级学生授课及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一年级八班按照年度实践教学规划,结合学校博学进取的教育理念,推出的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该班将认真贯彻落实“知礼仁爱 博学进取”的教学思想,持续推进全面和谐发展的长效教学机制,助力培育多维教学模式,切实提升学生整体素养。(通讯员 彭玉乔)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半年破获案件近千起石家庄持续严打电信诈骗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香港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做客直播间

    回放|石家庄二中西校区教育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