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神舟十二发射圆满成功;长城发布八款全新发动机

河北新闻网 2021-06-17 17:31: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神舟十二发射圆满成功;长城发布八款全新发动机

    image.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交通资讯主要有:神舟十二发射圆满成功;河北高速集团组织召开京雄高速公路建设总结大会;长城发布八款全新发动机,最快年底见……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神舟十二发射圆满成功

    image.png

    北京时间6月17日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点火发射。此后,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回望历史,1967年6月17日上午,我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自强不息、创新超越。中国科技,继续向前!

    河北全面整治6900公里农村“翻浆路”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出台了《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今年计划完成投资90亿元,建设改造农村公路7500公里,其中现存6900公里“翻浆路”将得到全面整治,改造危桥139座,实施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400公里,着力推动农村公路由“走得了”向“走得好”转变。

    二、河北高速速报

    6月17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阴,局地有雨。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限行尾号5和0。北京市:限行尾号5和0。(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G6京藏高速

    因沙城站附近K109处、K110处北京方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

    G9511涞涞高速

    因交通管制,涞源东站、紫荆关站廊坊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G95首都环线高速

    因车流量大,都衙隧道内K347+881处张家口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3公里。

    G18/G25荣乌/长深高速

    因与黄石高速互通附近K655处山东方向养护施工,不定时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山东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1公里。

    河北高速集团组织召开京雄高速公路建设总结大会

    image.png

    6月17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组织召开京雄高速公路建设总结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出席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主持。会上,崔士伟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批示精神;建设管理部主任刘建奇宣读了 2021年上半年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优胜班组、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向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集团公司督导组汇报了京雄高速公路督导情况;京雄筹建处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代表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

    杨荣博指出,京雄高速广大建设者攻坚克难、团结奋战,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创造了4项全国第一、10项全省第一的光辉成绩。回顾京雄高速建设历程,这是一段极其艰辛、极为难忘、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

    杨荣博一行实地观摩了泗庄枢纽互通、雄安北收费站、白沟服务区、京雄高速监控分中心,听取了项目概况、智能建造等工作亮点,观看了京雄高速建设成果视频。

    三、交警、交管

    成都交警:十分钟内违停驶离可免罚

    image.png

    针对临时停车违法行为,成都交警将通过发送违停提醒短信,便于驾驶员主动改正,违停消除后,将不予处罚。该措施将于2021年6月18日正式推出,“蓉e行”微信公众号也将同步上线“违停消除申报”模块。对此,大家怎么看?

    四、民航

    一入境航班确诊旅客达32例被熔断

    6月16日,记者从民航局获悉,民航局向已国航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发出熔断指令,立即暂停其运行4周。此前根据深圳卫健委通报,6月10日入境的国航CA868航班(约翰内斯堡至深圳)确诊新冠肺炎旅客32例。民航局要求国航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五、行业聚焦:

    长城发布八款全新发动机,最快年底见 

    image.png

    6月17日,长城蜂巢动力一口气发布了8款全新发动机,涵盖混合动力专用、氢动力发动机、合成燃料发动机等多种形式,其中一款2.0T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5%,非常值得期待。据悉,长城后续也会逐渐推出3.0T发动机等产品。

    在这个人人扎堆新能源的时代,长城一口气连发八款发动机,无疑让我等“内燃机老粉”DNA大动。我们也能看到,长城的新发动机在热效率、经济性、动力性等方面均不输于日系和德系等老牌厂商,其使用的新技术也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品牌能有这样的研发精神,让每一个支持国货的消费者能享受中国研发、设计和制造的新产品。

    5月豪华品牌销量数据出炉,德国三剑客依旧强势

    image.png

    最近,中心汽车公布了豪华品牌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名均是来自德国的品牌,宝马以微弱的优势赢了奔驰,称为了5月份销量的王者,虽然奥迪并不如两位同乡亮眼,但对比第四名的特斯拉依旧拥有压倒性的优势。第二梯队的选手相比起以往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雷克萨斯外,其余车型的平均成交价均低于平均水平。保时捷毫无疑问是特别的存在,虽然绝对销量不高,但以它品牌的定价区间,其销量确实值得对手们学习。林肯则保持了上升的势头,对于其自身而言还算是交了功课。蔚来则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持续的产品更新也是销量的保证。

    六: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大道: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image.png

    推荐理由

    1、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世界读书日向全省干部群众推荐

    2、该书的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精彩的故事、鲜活的语言、通俗的理论讲述了中国的发展之路

    作者:程冠军,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领导科学》杂志总编助理、中国领导网执行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家、诗人、理论工作者,资深媒体人、知名文化学者。

    内容介绍:本书对话王蒙、黄奇帆、靳诺、郑新立、杨春贵、李君如、石仲泉、陈晋、高尚全、周文彰、毕京京、庄聪生、卓泽渊、冯秋婷、宋志平等 15 位思想者,他们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回望来路,展望未来,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们总结改革开放成功经验,分析中国道路的成功之处,讲述复兴之路的奋进历程,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献策。中华民族何以实现和迎来三个伟大飞跃、中国为什么能、中国道路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一系列问题,都能在他们的精彩对话中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21年6月17日11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播报
    视频直播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北京理工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大连理工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