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开展“道路安全常识”宣传志愿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6-18 00:27: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开展“道路安全常识”宣传志愿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飞飞) 为进一步弘扬为民服务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更好的构建文明城市、文明社会,6月13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职工代表开展“道路安全常识”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职工们积极准备,提高自身道路安全知识储备,制作道路安全常识宣传单,以便能够更好的为群众解答问题。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本着为民服务深入群众的原则,活动地点选在了人员密集、车流量大、交通状况差的遵化市人民公园附近。到达活动地点后,职工们踊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一份份印制精美的宣传单发放到群众手中,身体力行的为他们讲解道路安全尤其是高速行车安全知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氛围火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深入实践,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道路安全常识认知,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参观鲁家裕抗日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航天工程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上海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走进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
    热门推荐
    换一批